810日,滁州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首批申请进站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议,同意顾海洋博士进站工作,工作站设站学院、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教授担任其博士后合作导师。

/_upload/article/images/33/07/3475b1134968a278f6989b66317c/8efb003e-d2c8-47a8-b138-4da614fd03b7.jpg

20151112日,滁州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安徽省人社厅批准正式设立,是安徽省第二家设站的高校。该站设立在该校食品学院。

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许志才,常务副主任、副校长程曦,副校长、副主任郑朝贵及其他委员参加了会议。程曦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有关文件。博士后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吉晓华汇报了工作站申报与实施的有关情况,说明了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相关办法。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汇报了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报名、考核情况。

许志才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对学校集聚高层次研究人才,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他希望相关部门、学院高度认识做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的重要性,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要及时研究处理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办学定位,培育学科特色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