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高校开展人才招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63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314日,我校组织部分二级学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参加“才聚满天星·筑梦新滁州”千企百校行专场招聘会。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招推介会现场,我校食品学院教师赵可博士代表南航优秀校友分享在滁生活、在校工作感受,向现场应聘毕业生发出来滁工作邀请。在两校招聘现场,学校招聘组人员和高层次人才面对面展开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引才政策、人才发展等情况,就高层次人才关心的工资待遇、科研平台、发展空间、生活保障等方面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与部分人才达成初步引进意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招才引智”校市合作,也扩大了学校宣传和推介的平台。下一步,学校将大力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落实“人才安徽行”有关部署要求,着力引进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和滁州市八大产业链起重要支撑作用的优秀人才,为推进校、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