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入选第九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四批后备人选

文章作者:王慧娴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14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九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十四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传强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教授分别入选第九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十四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培养工作是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建设、专业研究中的领军和带头作用,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