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双链融合驱动 科技赋能发展”2023年新教师企业行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

1123日至24日,我校组织开展“双链融合驱动 科技赋能发展”2023年新教师企业行活动

新教师们先后深入安徽达诺乳业、创维空调、恩源科技、光智科技、立光电子材料、明光地信创新谷、明光浩淼安防科技、滁州学院“科技小院”(来安)等单位开展调研,受到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大家参观了有关科研实验场地、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听取业务范围、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围绕产教融合有关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双方沟通交流,为后续推进产教融合,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明光市副市长杨睿热情接待了新教师一行。明光市委组织部、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新教师们参观相关企业并进行深入交流,期待我校人才为校地融合注入新活力。

新教师企业行活动是我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特色项目之一,由人事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共同组织开展,旨在帮助新教师更好更快了解滁州、融入滁州、服务滁州。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