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转正定级(第二批)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760

校人函〔202277


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人员转正定级第二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毕业生转正定级有关政策及《滁州学院岗位设置与首次聘用工作实施办法》(院人〔201024号)等文件规定,现就做好2022第二批转正定级工作通知如下:

一、转正定级对象

选聘到我校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上工作,试用期满且未参加转正定级考核的在编(以入编时间为准)和人事代理人员(以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时间为准)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进行试用期工作述职总结,填报《滁州学院新进人员岗位聘用申请表》,专业技术人员还应填报《滁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各1份)。

2.各二级单位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申请人试用期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质、师德师风等表现和从事岗位工作能力、水平、业绩进行全面考核评价,按照所从事工作的岗位性质与主要职责,对拟申请确定的正式工作岗位与专业技术职务进行审核,并提出具体的考核等次和审核意见。

3.人事处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序列、职数等,进行复核后报学校审批。

三、有关说明

1.专任教师申请初定高校教师系列十二级岗,聘任为助教职务。已具备本科高校讲师及以上资格的教师,在有岗位空额前提下可申请聘任相应职务;实验教师应申请初定高校实验系列十二级岗,聘任为助理实验师职务。

2.专职辅导员(或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等)可申请初定高校教师系列十二级岗,聘任为思政助教职务;也可申请初定管理九级职员岗。

3.管理岗位人员申请初定管理九级职员岗,如确实承担专业技术辅助系列岗位工作,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可在归属的岗位系列范围内,申请初定专业技术辅助系列十二级岗,聘任为助理级职务;党务群团部门工作人员也可申请初定政工系列十二级岗,聘任为助理政工师职务。

请各单位及时将以上要求通知到所属人员,认真做好本单位2022第二批转正定级工作,并于1220日前将考核报告及相关材料(附件123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1.滁州学院新进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申请表.doc

2.滁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doc

3.XX学院转正定级人员情况一览表.xlsx


                                                                                                       人事处

2022125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