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23


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二、申报程序

2022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的申报、审核和评审采取网络申报和系统评审方式进行。申报人员需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http://hrss.ah.gov.cn/index.html),在“资讯中心”页面“专题专栏”中点击进入“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选择“高层次人才”子系统(http://117.68.7.48:8006/high/#/login?redirect=/dashboard)进行申报。具体申报程序详见操作手册(在“高层次人才”子系统页面右上方)。

三、相关要求

(一)对承担国家和省重点科研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高新技术开发项目,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促进作用的社会科学领域项目和属于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现代家电、新材料、节能环保、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十大新兴产业项目,可优先申报。

(二)2021年度已获资助的,今年不再受理申报;2020年度及以前已获资助再次申请的,须提供经相关主管部门鉴定认可的原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或结题证书。同时将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个人版)上传至附件。

(三)各单位在申报工作中要严格条件,认真把关,做到好中选优,确保资助经费的高效使用。要把申报资助与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鼓励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四)请各申报人于920日之前登录系统完成网络填报,逾期网络申报窗口关闭不予受理。请各单位将推荐报告及文件规定所需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于92017:00提交人事处408室。

联系人:王慧娴,联系电话:0550-3518055

附件:《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表格.zip

人事处

2022915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