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167


各位新进教职工: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要求,经与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体检中心协商(三级甲等医院),现就本年度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28日-6月29日,早上7:30

地点:滁州市南谯区醉翁西路369号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A4楼。

二、项目与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男生270元、女生282元)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交付体检医院。

三、有关说明

1.体检由纪检部门和人事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2.请拟报到的新进教职工,务必在指定医院、体检时间内完成体检,体检需空腹,进医院须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行程轨迹(不带星号)、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测量体温;

3.请参加体检的新进教职工携带一张2寸彩色照片,届时到医院领取体检表格(人事处工作人员负责发放),现场填写好个人信息并贴好照片;体检结束后,体检人员自行将体检表交到前台。

4.由人事处统一领取体检表,体检表后面须有医院出具的“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5.体检表统一使用人事处发放的《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如体检不合格学校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解除就业协议、不予聘用。


特此通知

附件:体检须知.pdf


滁州学院人事处

202269


终审人: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