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新进高层次人才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489


4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深入机电学院看望新进高层次人才程俊廷教授、谢有浩教授。

李庆宏向两位教授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强调各类人才尤其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中坚力量。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不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引才、竭力育才、聚力留才。他希望两位教授尽快适应新环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学科发展,培养更多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级学院尽快落实相关办公场地、团队组建、科研设备等,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条件。

两位教授汇报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对学校关心人才服务人才表示感谢,并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发展、积极发挥能量,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积极贡献。



终审人: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