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61

校人函202217

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柔性引进人才有关政策(校政人〔201848号)和签订的工作协议,现就开展2021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年在聘的各类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当年已进行聘期考核的高层次人才不再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要求

1.本次考核是落实学校柔引政策和双方协议规定,促进人才发挥作用的重要方式。各有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通过年度考核及时了解柔引人才工作开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对目标任务推进较好的要给予肯定和激励,对推进不力的要进行沟通、督促。

2.考核工作主要由有关二级学院负责组织。相关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3-5位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在柔引人才年度述职的基础上,本着客观公正原则进行评价、考核,形成年度考核结论建议(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结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报学校备案,作为柔引人才聘期考核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请相关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所属柔引人才,要求柔引人才总结工作开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填报考核表及时参加考核。331日前,将学院考核报告(含考核组意见和党政联席会意见)、考核表送人事处人才科,其他考核材料学院留存。

附件1:滁州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docx


人事处

2022324


终审人: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