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创硕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55


3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深入地信、信息、食品等学院开展“硕点”建设人才工作专项调研,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相关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二级学院汇报了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对“硕点”申报有关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分析,就人才引进、团队建设、领军人才、导师队伍等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举措,同时根据实际也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李庆宏详细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各学院在创硕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2年是创硕“决战年”,各学院要提高站位、拉升标杆,锚定“创硕”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力度,落细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指标顺利达成。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服务保障,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服务指导和保障。


终审人: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