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硕决战年】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513


310日,我校在会峰校区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推进2022年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陈润充分肯定开年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创硕决战年”没有退路,各级党政领导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担起使命,打破思维定式,坚持量质并举,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

陈润强调,今年人才工作要锚定“创硕”目标,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一是要强化“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的理念。学校发展关键在人才,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为我校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我们要充分抓住机遇,利用好政策红利。二是要踔厉奋发、履职担责,为人才强校贡献智慧力量。学校上下要不畏艰难,开拓创新,把智慧力量放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上去。三是持续发扬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举英才而用之,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各类人才效用,形成良好环境。四是健全人才管理服务机制。坚持党管人才,完善运行高效的人才治理体系,服务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

郑朝贵在讲话中指出,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新阶段学校党委确定的第一步发展战略,关键因素在人才。一是强化机遇意识紧盯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工作规律,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人才工作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有效破解现实问题。充分利用各项人才政策,制订合理考核目标,有针对性地加强引进和培育。三是要持续深化制度,健全完善相关政策,发挥制度激励作用,鼓励人才干事创业。

李庆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听取人事处关于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二级学院汇报了今年人才工作打算。会上,校领导与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




终审人: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