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行”助力新教师融入滁州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68

1月12日,我校组织63名新入职教师深入滁州市、来安县等地相关企业考察调研,以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了解滁州、融入滁州,积累专业建设经验,为后续开展企业实践、参与产学研服务地方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以“聚力科技创新,融入滁州发展”为主题,精选6家滁州市代表性企业,分别有行业领军企业通用生物和东方日升,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恒创智能装备和滁州久盈膜科技以及我校科技副总挂职企业经纬装备和金邦医药。新教师一行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听取了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

参观过程中,新教师们围绕所学专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教师们还参观了滁州市规划馆,深入了解了滁州市历史文化、城市特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等,进一步感受了滁州日新月异的变化。

新教师“企业行”活动是岗前培训中校本培训的特色内容之一,由我校人事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联合滁州市科技局、来安县科技局共同组织开展,相关单位负责人带队参加活动。


终审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