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女教师获全国、全省表彰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27

近日,全国妇联安徽省妇联分别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妇字〔2021〕43号)、《关于授予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办公室等200个单位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熊彬等100名同志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等50个单位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报》皖妇〔2021〕42号,我校姚志英教授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陈祥薇老师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学校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学校不断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学习教育,突出师德养成,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据悉,全国妇联每两年表彰一次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个人,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安徽省妇联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组织开展有关评比表彰活动。


终审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