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69

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10月13日我校召开职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校职评办主任(人事处处长)孔令十、教务处副处长王果、科技处副处长江岭、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负责职称工作同志,部分2021年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孔令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职称改革情况,并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安排。他表示,本年度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坚持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严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关,将持续完善评价标准。教学单位作为职评主体,要注重引导教师树立正确职评观念,准确把握职评最新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引导牢记教师第一身份,功夫用在平时,注重积累、多做贡献,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各项政策解答、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履行评审职责、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谨申报材料,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分别对教学科研材料审核等相关要求作说明校职评办对学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申报范围和条件、岗位指标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终审人:贾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