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08

7月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孔令十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孔令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孔令十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学习工作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做到了“红脸出汗”。最后,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孔令十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结合实际,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工作和岗位履职相结合、与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人事人才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终审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