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93

10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布置与培训会。校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副处长邢金卫、教务处副处长王果、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负责职称工作同志,以及部分2020年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对学校2020年教师系列等职称评聘有关政策作详细解读,并对今年的职称评聘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副处长王果、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分别对教学科研材料审核等相关要求作说明。会上并就今年职称评聘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最后,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对我校今年职称评聘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职称评聘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事关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大局,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密切,各位单位要切实加强对职称工作的领导,积极有序开展职称评聘工作。二是严格把好审查关,规范职称申报程序,做好基层单位评议推荐和公示。三是加强纪律监督,严格按照政策和有关规定办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确保公平公正;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务求职称工作稳定有序。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