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881

教工部﹝20208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规定,健全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制度体系,持续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制定了《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皖教工委〔202098号),并就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发出通知要求。

现将该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50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单位结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师德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教工部﹝20207号)要求和本单位实际,一并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50号.pdf

     2. 《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皖教工委〔2020〕98号).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1015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