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488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现就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编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统筹规划,保障重点。按照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实行进人计划统筹规划,重点保障硕士点建设学科和师资紧缺专业人才需求。

2、优化结构,提升水平。围绕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要求,各教学单位特别是首批申报硕士点的单位要把全职引进高水平博士作为引才工作重点,坚持引进标准,把握业绩和成果导向。

3、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学校可持续发展需要出发,与“十四五”规划一道谋划,统筹兼顾,处理当前需要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引进重点,合理研究编制人才引进计划。

二、编制要求

1、各学院在深入分析本单位师资队伍现状基础上,围绕学校、学院上水平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目标任务,科学统筹、精心谋划计划编制。重点安排博士计划,适当安排教授和具有行业背景与创新创业经历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2、学院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编制,须由学院充分调研、认真论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3、参照《学科专业目录》(附件3、附件4)准确编报学科专业。坚持计划编制的严肃性和可操作性,引才计划经学校同意并公布后不得随意变更。

4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引进计划编报工作另行安排。

三、材料报送

2020928日前,请各学院将《2021年教学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附件1)和《2020年滁州学院教职工情况调研表》(附件2)提交至人事处(行政楼408室)。《申报表》电子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材料须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电话:王老师 3518055  邮箱:2351053236@qq.com


附件:

附件1:2021年度教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xlsx

附件2:2020年滁州学院教职工情况调研表__模板.xlsx

附件3:《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18年更新).doc

附件4: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xls





人事处

2020918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