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省级人才项目绩效评估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917

7月8日下午,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委派,由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省教育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童兆胜、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人才办主任张家精等一行3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校开展省级人才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对我校入选的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省“特支计划”和2017年以来的省高校领军骨干人才项目等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评估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李进华主持。


李庆宏对省厅专家组来校评估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接受评估的省级人才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入选省级人才项目的人才及团队是学校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与示范。学校高度重视省级人才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创造条件,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建设力度,为入选的人才及团队提供相关政策与资源支持及管理服务保障,努力促进省级人才项目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产生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完善项目建设机制,注重项目绩效考核,发挥人才项目作用,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硕士点创建工作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及人才项目建设成效,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在政策支持、资源保障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入选的人才及团队立足学校和地方实际,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产学研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达到了项目建设预期。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人才项目实施,强调领军人才在对接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引领学科建设贡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我校高分数据产品与软件研发中心、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等。

人事处及各人才项目负责人、入选人才及团队代表等参加了评估汇报会,并与专家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或陪同考察。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