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321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47号)、省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皖妇办〔201912号)和《关于印发<安徽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评选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皖妇办〔20191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

各单位结合开展的创评活动情况,根据文件规定的条件,从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中各推荐1名,并于201975日前将推荐表、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巾帼文明岗还需提交开展创建活动相关图片或视频电子版。学校组织遴选后择优推荐报送省教育厅。

 

附件:开展创评活动的相关文件和表格.rar

     

                                     

               人事处

                                         2019422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