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招聘教师、合同制实验员公告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2-02-14浏览次数:640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拟继续招聘3名在编专任教师、2-3名合同制实验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专任教师:博士或2012届硕士研究生,起点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科阶段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阶段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无线网络、物联网、嵌入式系统等相关方向)、通信与信息系统(移动通信、无线通信等相关方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智能检测与控制、嵌入式系统等相关方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设计方法与应用、软件测试技术等相关方向)专业。

2、合同制实验员:从事网络、实验管理等方面的辅助性工作。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0岁。

3、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工作待遇

1.专任教师具有正式编制;按国家及安徽省统一政策执行工资、福利等待遇。

2.实验员享受学校一类合同制人员聘用待遇。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或纸制简历邮寄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邮件主题格式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专任教师/合同制实验员)”。

经预约来校面试的专任教师,请务必携带第一学历证书、身份证、纸质简历、就业协议、一节课的纸质教案以及能够证明科研能力的各种材料及证书原件。

经预约来校面试的实验员须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核时间

20122月下旬组织进人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编:239000

通讯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0481

电子邮箱:computer@chzu.edu.cn

 

                        人事处   实训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