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工作量考评办法意见征求会

文章作者:余青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召开教师工作量考评办法意见征求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敏、陈桂林、王春、曾献功、项东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毕明福充分肯定前期相关制度制(修)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双对高”行动和“双特色”建设的关键之年。改革教师工作量考评办法是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围绕“为什么修订”、“如何修订”、“如何引导”等方面广泛进行调研,充分进行论证。制度建设工作站位要高、引导要有力、论证要充分、实施要坚决,要激励引导广大教师提升素质能力、业务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郑朝贵指出,修订完善教师工作量考评办法,旨在从师德、学识、业绩、能力、贡献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价教师。要围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目标,进一步完善考评办法,发挥综合评价的导向功能,“底线”保底,“高线”激励,持续激发教师队伍发展内生动力,不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会上,张敏介绍了教师工作量考评办法制()订总体情况,与会校领导对办法的进一步完善进行指导。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分别汇报了相关制度的制()订方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讨论及意见建议征求情况。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