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40

9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经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选拔、择优推荐,共有16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孔令十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浓厚喜庆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工会联合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希望选手们厚植爱国情怀,凝聚担当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文明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学校发展、个人成长发生的深刻变化,尽情抒发自己报国之志、爱国之情,积极颂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崇高职业情怀。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经过角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张颖、校办公室汪旭荣获一等奖。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