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深入滁州企业参观考察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653

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深入滁州企业参观考察

 

8月26至27日,我校联合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同举办“了解滁州、融入滁州、服务滁州——滁州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企业行”活动,组织新入职教师深入滁州经开区、高教科创城及天长市等地行业企业调研、考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华东中心产业发展部部长王春奇及我校科技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参加了活动。


为使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的了解滁州、融入滁州、服务滁州,丰富岗前培训内容和形式,今年我校在岗前培训的校本培训环节新增了新进教师“企业行”专项活动。教师们先后深入安徽康佳电子、安徽盼盼食品、滁州高教科创城、天长电子商务产业园、天康集团、强强实业、中电建大桥新能源等单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历程、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标准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区和生产车间等,并围绕所学专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参观交流过程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企业行”活动符合实际、有感触、印象深、收获多,既巩固了自身理论基础,又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对进校后教学和科研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纷纷承诺将把参观学习中的收获内化为工作中的行为和动力,为更好的服务滁州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交流,教师们近距离感受滁州地区的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新动向和人才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培养教师双能素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考察团还前往指南针科创园、鸿创新能源动力、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梦之翼无人机、狮门影视广告传媒(北京)、天长缸盖、朗越能源、蓝瑟智能、尚特杰(天长)电力科技等地参观考察。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