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05

6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一颗红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邢金卫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红心七十年》、《红色的记忆》、《三尺讲堂,一生情怀》、《印记》等微视频,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追求真理、坚定信仰、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深切回顾了自己当初申请入党时的情形,汇报了个人入党时间、背景以及当时的思想认识和入党志愿,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孔令十希望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明确定位,时刻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工作岗位和自身角色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要查摆差距,加强业务学习。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熟练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效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人事处工作要有策可依,守正与创新相得益彰,在坚持行之有效的传统做法的基础上,以工作需求为出发点,以形势发展为着眼点,与时俱进,积极稳妥地进行创新。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