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展“科长论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邢金卫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83


为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5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科长论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部门年度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交流研讨,探索“党建+人事业务”模式,让党员动起来、主题党日实起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邢金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邢金卫传达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精神,领学了两个《条例》,解读了“支部建设年”活动方案,重点对“党建+”模式进行探讨。他指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关键是要把党建融入到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当中,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人事处支部年初即谋划开设“科长论坛”,先后布置绩效工资、定编定岗、岗位管理等专题任务,要求各科长提前准备、开坛一讲,让党员学深、学透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工资科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绩效工资改革、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情况和想法等,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支部推动、党员互动的“党建+”模式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党员加强学习调研、提升业务能力,也推动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