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文章作者:王慧娴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716



为加快推进2019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全面了解二级学院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需求、问题及困难,更精准、有效地提供人才服务,近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带领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深入经管、食品、地信和化工等二级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专题调研,与学院领导及系(室)负责人进行深度对接、交流。

调研中,大家直奔主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读博、职称评聘、工资福利等人事人才工作,畅所欲言,谈情况、讲问题、提建议,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通过调研,人事处一行详细了解的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及问题,解答了学校有关人才工作政策,听取了有关学院好的经验介绍和建设性意见。

孔令十表示,人事处将在学校领导下,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健全激励机制,强化服务理念,为学院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申报硕士点、开展专业认证评估等提供更好的人才服务保障。

他希望各二级学院:一是加紧推进人才引进工作。2019年上半年时间过半,要抓紧落实年度招聘计划,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争取完成早日完成全年计划。二是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要把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作为考察教师的首要标准,逐步构建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克服“五唯”倾向,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对急需的特殊高层次人才,要积极探索政策与方式上的灵活性,允许“一人一策”、“一事一议”。三是持续做好人才稳定工作。要加强与已引进人才的沟通、联系,保持人才稳定性。四是加强与人事处等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发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人事处将继续深入学院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人才引进工作进展,为学校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