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349


9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邢金卫同志主持。

  会上,邢金卫同志通报了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人事处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深入查摆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准则》《条例》,深入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业务工作,抓好整改落实。

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同志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发言,再次阐释了“讲重作”的内涵和要义,要求党员同志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日常教育和专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突出创新,保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