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三高校百名新教师在滁州学院接受岗前培训

文章作者:王慧娴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508

89日下午,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培训点举2017年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三所高校的104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许志才详细介绍了滁州高校发展的整体情况,他强调,新教师要根据各高校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做到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学习前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各自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通过岗前培训正确树立工作目标,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融入角色,并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突破、有所进展、有所创新。

滁州学院教师曾微波和曹文涛分别代表2016年岗前培训教师优秀学员和2017年参加培训的学员发言,表示要遵守纪律、勤奋工作、团结互助、提高自身修养,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上,滁州学院人事处处长吉晓华给学员介绍了岗前培训中须注意的事项,并对岗前培训的纪律规定作了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 吴文杰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