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14年新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595

 

在喜迎第30个教师节之际,911,滁州学院召开2014年新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宣传部、工会、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吉晓华主持。

        

许志才对新教职工到滁州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许志才希望新教职工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乐观生活,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要重视师德,关爱学生,尊重学生,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许志才勉励新进教职工要全面发展,准确定位,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要注重研究,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为学校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新进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将在教师岗位上恪尽职守、用心育人,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做一名好教师”与大家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新进教职工的成长搭桥铺路。

据悉,滁州学院2014年新进教职工69人,其中教授1人,博士18人,硕士50人,人才引进质量进一步提高。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