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教学点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8-12浏览次数:511

 

810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教学点举行2014培训班开班典礼。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滁州学院人事处处长吉晓华主持。来自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69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许志才作岗前培训动员讲话。他在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希望全体新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自我加压,认真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其中特别强调新教师要做到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掌握教学技能,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创新能力,为各自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3年滁州学院教学点岗前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滁州学院郑国余老师和夏秋老师分别代表受表彰的2013年优秀学员和2014年参加培训的学员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争当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最后,吉晓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人事科科长陈绍山就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课程安排、考试考核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