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滁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滁州学院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7-25浏览次数:423

 

719日,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教学点举行2013培训班开班典礼。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三高校114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许志才作岗前培训动员讲话。他在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新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基本要求,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尊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高校教师。

许志才强调,新教师要修炼思想道德,增强业务水平,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应用技能,积极参与教研、科研活动,强化实践创新能力,努力提高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能力和产学研结合的能力,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还对2012年滁州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滁州学院教师陈志宏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发言,谈了参加培训的收获与体会。

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奚昕主持。奚昕还向广大学员介绍了培训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人事处副处长蔡华就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课程安排、考试考核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