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进修培训、挂职锻炼教师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3-01-22浏览次数:413

121日,滁州学院召开进修培训、挂职锻炼教师代表座谈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校人事、教务、科技、实验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2年外出参加各类进修培训和挂职锻炼教师代表30人出席了会议。程曦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许志才充分肯定了大家参加进修培训、挂职锻炼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外出学习、挂职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教师进修培训工作一定要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今年首次将挂职锻炼列为会议的重要主题,体现了该校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教师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加快进修培训工作转型,面向市场、面向社会,着力构建“双能型”师资队伍的重要转变。他希望,各位教师要有理想、有抱负,自觉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实践创新能力,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拓展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还简要通报了学校2012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和2013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程曦在主持时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很有必要,各位代表都积极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情况,踊跃发言,交流、汇报了参加进修学习、挂职锻炼情况,畅谈收获体会,积极献计献策,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也从中汲取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情、保持愉快心情,投入到学校新的一年工作当中。

该校人事、教务、科技及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会议主题及各自职能作了简要发言。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