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谋划2019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王慧娴时间:2019-01-28浏览:2598

1月25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务虚会和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布置寒假及2019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人事处处长孔令十主持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本岗位职责内容,详细汇报了各自寒假和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对各块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梳理和强调。

孔令十指出,2019年人事处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从人员总量管理、绩效工资改革、加强人才引育、规范用人机制、强化考核评价、完善机构设置等六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深化。各科室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开展校内外调研工作,深入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力争能形成科级机构设置、绩效工资修订及人员总量管理等初步方案。

孔令十强调,2019年是人事处新一届班子的开局之年,要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工赋予的重任和期望,全体成员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勇于担当作为。一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各科室要及时梳理、修订相关工作制度,保障制度能够与时俱进、适应新的形势,要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有章可循。二是精简工作流程。进一步理清职能、理顺关系、提高效能,贯彻“放管服”精神,推进工作权限下放,责、权、利相结合。三是注重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对人事人才工作的统筹设计,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