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场资格验证 和考试考核公告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根据我校2023519日发布的《滁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就本次我校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资格验证和考试考核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1。请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务必于68日中午12:00前按照“序号+姓名+是否参加现场资格验证”格式命名邮件发送到辅导员招聘报名指定邮箱:fdyzp@chzu.edu.cn

二、现场资格验证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69日(周五)上午900-1130

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逸夫楼4号楼YF4108J教室。

(二)现场资格验证

1.应聘者本人须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请自行下载打印并签)。

2.应聘者须携带本人相关材料原件(同时准备复印件供我校留存)到现场参加验证。

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党员证明(党组织盖章)、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验证报告和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获得国(境)外硕士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具有一年以上普通高等学校工作经历的非应届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高校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单位人事部门盖章)、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试考核资格。

3.对通过现场资格验证的应聘者予以发放准考证,方可进入考试考核环节。

三、笔试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69日下午2:00-3:30

地点:具体见准考证。应聘人员笔试时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二)笔试成绩公布

202369日晚,在滁州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并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确定进入综合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四、综合能力测试和心理测评

进入综合能力测试人员须于2023610日(周六)上午7:30准时参加综合能力测试抽签,抽签时须出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抽签结束后进行心理测评,上午8:00准时开始综合能力测试。考生进入心理测评和综合能力测试考场时佩带抽签号。

其他相关事宜按照《招聘公告》规定执行,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前须主动关闭并上交各种通讯工具。

(二)考生应提前到场,注意天气变化和自身安全。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本公告明确的参加现场资格验证应聘人员,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务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并请随时关注滁州学院人事处网站有关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0868

附件1:滁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按字母排序).xlsx

附件2: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滁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场资格验证和考试考核期间有关安排.doc

滁州学院人事处

                                 202365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