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致敬革命英雄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38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致敬革命英雄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狙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影片场面宏大,多角度细节直击人心,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电影情节深深震撼,影片最后伍万里那一句“七连应到一百五十七人,实到一人”,让人无不泪目。

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汲取奋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