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54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186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校政人〔202051)要求,经个人(集体)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研究,拟对赵来同志授“记功”、王春等5名同志授“嘉奖”奖励;拟对滁州学院驻定远县义和村扶贫工作队等2个集体授“记功”、经济与管理学院等2个集体授“嘉奖”奖励。

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130日至20201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校人事处或纪委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和邮箱:人事处:0550-3087960/rsc@chzu.edu.cn,纪委办公室:0550-3087951/jiwei3087951@126.com

 

个人/集体

姓名/集体名称

拟授奖励

工作人员

赵来

记功

王春

嘉奖

罗一斌

嘉奖

贾亚彬

嘉奖

汪志圣

嘉奖

詹歌

嘉奖

集体

滁州学院驻定远县义和村扶贫工作队

记功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记功

经济与管理学院

嘉奖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嘉奖

 

 

                                                               滁州学院

                                                                20201130

 

终审人:贾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