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20

7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书记邢金卫主持了活动。

邢金卫以“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持自省自励、自觉筑牢违规违纪底线等三个方面,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大家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处理好高线与红线关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站稳群众立场,多换位思考,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勇于担当尽责,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努力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刚刚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大家围绕党纪法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