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806

校人函〔201726

  

关于开展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表彰先进典型,弘扬优良教风,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印发“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校政人〔20172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名额

2016-2017学年承担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的全职在岗一线教师,首届评选20名。评选指标的使用适当考虑专业课与公共课教师的比例结构。

二、评选条件与程序

按照校政人〔201720号文件执行。

三、评选时间安排

54日至7学校召开评选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各班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动员布置。

58日至17全体在校生网上投票。每位学生凭学号和密码,登录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网上评选系统,选择3位自己最喜欢的任课教师进行投票。

518日至31学校按照评选名额3倍比例和教师得票率确定“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入围人选;各学院组织入围教师填写相关表格,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进行评议、审核;校教学督导组开展随堂听课。

61日至6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议推荐委员会按照1.5倍比例排序确定正式候选人。

67日至15学校召开党委会最终评定“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

四、其他有关要求

1.各级团学组织要通过学生会、班会、广播、网络、橱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评选活动,积极动员全体学生参与评选活动。

2.网上投票系统将于58日正式启用,17日自动关闭。请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通知所带学生及时登录“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网上评选系统,积极参与投票。

3.学生参与网上投票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登录http://haolaoshi.chzu.edu.cn:8090,进入系统界面,输入在校生学号和密码进行投票(手机也可登录)。

2)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网站,点击右侧“好老师”栏目,进入系统界面,输入在校生学号和密码进行投票。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登记表.docx

  

人事处

201754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