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作者:文/张晶晶 邢金卫;摄/陈沭文 宋梦婷时间:2019-11-18浏览:1864

11月15至17日,第六届安徽省博士后站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暨全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人社局、第十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和申报2019年国家级科研博士后工作站等130多家单位的管理人员、羽毛球运动员等3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赛事。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副处长王芳,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副处长郭颖勤,宿州学院原党委书记桂和荣教授,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经龙,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曹昆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等出席开幕式。

张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培训班和联谊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张勇说,本次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和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班是一次经验交流、“羽”乐共享的聚会,也是学校向全省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以及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学习经验的一次良机,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倾囊相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罗志年在开幕式上介绍了举办全省博士后站羽毛球联谊赛和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班的目的,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加强交流、提高水平;希望参赛人员能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取得良好成绩。

开幕式后,人社部专技司博士后处、省人社厅专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就新形势下博士后工作、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实务开展了培训,对全省各单位博士后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比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附加赛”的赛制,由全省博士后设站单位组队参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马鞍山市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阜阳市代表队、六安迎驾集团代表队、安徽富光实业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黄山学院代表队、淮南市代表队、皖西学院代表队、铜陵市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三等奖。(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