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蔡华珍教授荣获安徽省优秀教师称号

文章作者:贾亚彬时间:2019-09-23浏览:1366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近日表彰了全省优秀教师和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食品学院蔡华珍教授获“安徽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蔡华珍教授为学校学术技术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滁州市第八批221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1988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主要从事食品加工科学与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校期间认真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和义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注重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人师表、行为世范,榜样引领作用明显。作为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奋发作为,推动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快速发展,该专业被艾瑞深研究院列为“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全国排名第15,安徽省排名第1。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全国、全省相继开展了优秀教师评选表彰工作,这是我校继韩传强博士获评全国优秀教师后,又一师德建设殊荣。近年来,我校高度注重师德建设工作,持续优化师德建设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师德建设专题活动、积极营造师德建设良好氛围,着力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砥砺奋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一线教师员工,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保障了师德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