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9-04-15浏览:211

413日上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椒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观看了馆内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周岗大地上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烈士的生平故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刻缅怀革命烈士,在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历史不容忘却,精神指引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内心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看到实效,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