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9-03-29浏览:1343

3月29日,我校召开“学习强国”管理员培训会,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负责人、“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精神,强调了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迅速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活动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党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以来,我校多措并举推进学习活动,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督促学习,师生党员比学赶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了一批先进支部和个人。尤其学校人事处党支部对标争先、相互督促,人均积分超过一千。

会上,我校“学习强国”管理员马报通过现场操作,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相关事项。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