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艳辉入选省农产品加工体系岗位专家

文章作者:顾海洋时间:2019-03-13浏览:1047

近日,我校食品学院孙艳辉教授入选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果蔬特产加工研究室岗位专家。3月11日下午,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钱坤、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江舰,安徽农业大学高学玲教授、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时金发;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科技处、食品学院负责人见证这一仪式。

钱坤宣读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组织构架和成员组成的通知,对孙艳辉入选果蔬特产加工研究室岗位专家表示祝贺,希望滁州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围绕地方特色开展研究工作,为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做出贡献。江舰介绍了农产品加工在安徽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贡献,表示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将以产业技术体系为媒介,全力支持滁州学院相关专业发展。 

郑朝贵在会上感谢与会专家对滁州学院关怀关心。他指出,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和应用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中的作用,紧紧把握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成立契机,围绕滁菊、芡实等滁州特色农产品开展研究工作。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果蔬特产加工研究室岗位专家挂牌标志着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方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学校也会继续对食品学院给予大力支持,不辜负上级领导给予的信任和期望。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