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战疫”“寻才“两不误,我校参加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文章作者:王慧娴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774

目前,人才招聘线下活动受疫情影响全面暂停。为积极应对新形势,早谋划、早行动,抓紧推进人才引进工作,310日,我校与“博士人才网”携手合作,组织开展首次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视频、语音的形式向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宣传推介学校人才招聘政策,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搭建与高层次人才之间的“线上桥梁”。

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是我校首次利用线上方式进行人才招聘活动,人事处精心筹划、积极联系,提前组织宣传,并与信息、食品、金融等学院联合向有意向的青年才俊在线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先后有40多位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在线投递简历或咨询。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情况,在相关网站合作方的支持下,组织更多场次、邀请更多二级学院参与线上网络视频招聘会,力争做到“战疫”、“寻才“两不误。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