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事人才工作

文章作者:贾玉叶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727

225日,人事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布置近期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和人事人才重点工作,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我省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和人事人才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研讨了关于加强教职工返滁返校疫情防控,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职工年度考核、细化人事综合改革措施等重要工作。

孔令十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职责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事人才工作。要树立“两手抓、两不误”的意识,既要做到防控工作不松懈、不动摇,又要提前谋划、细致安排好人事管理改革与服务各项工作,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推进事业高水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邢金卫  终审人:孔令十)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