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传强全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作报告

文章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41

10月27日至10月31日,由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合肥、滁州、马鞍山等八个地市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韩传强博士应邀参加巡回报告会作报告。



韩传强博士“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在坚守初心和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真实故事、深切感受和丰硕收获体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情操。

韩传强博士于2012年入职我校,一直致力于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先后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并于2019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巡回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最美教师高尚师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巡回报告团成员分成两组,第一组成员赴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四市第二组成员赴宿州、蚌埠、滁州、淮南四市。韩传强博士作为报告团第二组成员于10月28日至31日分别在宿州、蚌埠、滁州、淮南四市进行了四场巡回报告,四市共有25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会。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