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引路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10

近年来,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我校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以“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为抓手,着力培育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引路人。

为切实加强全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在三月份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广泛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及专项实践等系列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目标任务,建立和完善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院(部)具体落实、教师自我约束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级学院建立了相关工作制度,实施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制,制定师德师风工作实施方案,把责任目标落实到岗位,明确责任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17年来,我校坚持全体学生参与、教学督导组把关,评议、审核相结合的原则,陆续评选出“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30人。引导和鼓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构建了“老师关爱学生、学生尊重老师”的良好师生关系。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