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讲新年首场党课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389


1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人事处处长孔令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新年首场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金卫主持。

孔令十介绍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来大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不断深化、落地见效。结合人事处当前工作,孔令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规矩,进一步树牢制度和规则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二是重实干,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忠实履职。三是重形象,进一步保持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党课结束后,邢金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视察广东、上海及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支部工作年度考核、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事宜。师资科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终审人:renshi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