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到滁州学院交流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36


115日,淮南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围绕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绩效工资及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滁州学院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对杭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审核评估、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绩效工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人事处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为两校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杭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滁州学院人事工作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迎接评估的状态及人事处工作的现状。双方就审核评估、人事处工作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杭琍表示此行对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淮南师范学院面临的相关工作问题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她也希望双方增加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促进发展。



终审人:renshichu